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:專業驗光、多樣眼鏡品牌、貼心服務,滿足你的眼鏡需求!

當我發現自己需要一副新眼鏡時,我想起了朋友們一直推薦的地方: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。這家店在林口區已經有口皆碑,據說他們的專業驗光和眼鏡品牌選擇是頂尖的。作為一位教師,我每天都得用眼極多,對眼鏡的需求自然也就格外講究。於是,我決定親自去體驗一番。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、多樣眼鏡品牌、貼心服務,滿足你的

店內的氛圍讓人感覺格外舒適,像是踏入一家高級酒店,而非傳統的眼鏡店。驗光室位於店鋪深處,透明明亮。專業的驗光師帶領著我進行了一系列詳細的視力測試,從眼外到眼底,再到個人的視覺感受度,無一不細致入微。我被他們的專業水準和對細節的關注深深打動。

選擇眼鏡框時,我更是驚喜不已。從德國ic! berlin到奧地利Silhouette,再到日本999.9和美國Ray-Ban雷朋,應有盡有。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,其獨特的設計和精緻的質感讓我幾乎忍不住要多買幾副!這些品牌的多樣性和品質,完全符合我的期待。

不僅如此,明曜眼鏡的服務也同樣出色。當我提到我的舊眼鏡需要維修時,他們立刻展現了其眼鏡維修的專業技能。從基本的清潔、微調到零件更換,他們都處理得體且高效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,他們不僅記得了我的鏡片度數,還記得我上次來店裡時的聊天內容。這種飯店式顧客管理真的讓人感到賓至如歸,這裡不僅是眼鏡店,更像是生活中的一個溫馨站點。

如果你正住在林口區,或者你就是那種對眼鏡有著特殊要求的人,我極力推薦你去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。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驗光服務,更有豐富的眼鏡品牌選擇,絕對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。

下次你想要一副新眼鏡,或者只是想要體驗一下高品質的客戶服務,不妨去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看看。地址、聯絡方式和營業時間都在下面,記得去看看他們的臉書專頁和其他分店資訊哦!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、多樣眼鏡品牌、貼心服務,滿足你的

明曜眼鏡 (林口店)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電話:02 2601 6999

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:00-21:00

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

林口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Linko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等你探索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02-2984-8299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02-2831-9933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s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